日期

2019年08月16日  至  

此次展会上,3D Systems将为您呈现全工艺样件。

从最新推出的无模制造Figure 4部件、无模铸造ProJet 2500IC部件、DMP金属、SLA\SLS\MJP塑料、CJP全彩色打印部件到软件等众多软硬结合的方案,助力您找到最契合您需求的打印机、软件产品和服务方案。
Figure 4 工厂解决方案

适用于任何生产环境的高效且经济实惠的数字成型解决方案

一款 Figure 4 解决方案满足所有生产要求。


Figure 4 Production
业界首个可扩展、全集成式、可用于直接 3D 生产的工厂解决方案

3d-systems-figure-4-modular-hero.png

Figure 4 Modular
可扩展的模块化 3D 生产解决方案,设计为随着业务的增长而扩展


Figure 4 Standalone
超快速且经济实惠,适用于当天原型制作和小批量生产

金属3D打印机DMP Flex 350

DMP Flex 350 高性能金属增材制造系统是传统制造工艺的重要替代品:建模体积为 275 x 275 x 380 毫米(10.82x 10.82 x 14.96 英寸),可减少浪费、加速生产、缩短设置时间,生产具有卓越机械属性的高密度金属部件。

特有技术每年打印 500,000 件复杂部件 

通过我们的制造中心,DMP Flex 350 基于生产团队和产品开发之间的闭环反馈开发而来,并不断通过这一环节得以完善。3D Systems 为您提供集成的解决方案。
DMP Flex 350 打印机提供技术、经过广泛测试的 LaserForm 材料套件、3DXpert 金属增材制造软件以及重要的应用工程师的专业知识,这些相结合可以为客户带来时间、成本和功能优势。我们的用户依据可靠的材料数据库就能进行精密金属 3D 打印,无需自行开发加工参数,后者不仅有一定挑战性,而且耗费时间和费用。

在此活动中展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