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

2024年05月07日  至  2024年05月09日

  • 位置详细信息

    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7.1& 8.1馆
    亚太地区
    查看地图
  • 活动网站

    More information
  • 活动赞助商

    TCT Asia
3D Systems邀您参观2024 TCT增材制造展,免费获取门票

2024.5.7-9
 
欢迎来到数字化制造的新殿堂,寻找最适合您的3D打印解决方案
欢迎您预约参观,了解3D Systems的3D打印机、材料和软件解决方案如何使企业能够以极具创新的速度、精度和效率进行设计、迭代和制造。
 
3D SYSTEMS Booth for TCT Asia
 
从现实世界的成功案例中获得灵感,并亲眼目睹各行各业的公司如何利用3D Systems的解决方案来加速产品开发,简化生产流程并推动结果。

从航空航天到原型设计再到汽车、消费品、电子科技等一系列领域,您将看到增材制造如何改变业务。

关于TCT:

TCT亚洲展是目前亚洲最大的3D打印技术专业展览会,展出面积超过20,000平方米,参展企业超过300家。
参展企业提供包括从三维扫描、工程软件、增材制造设备、后处理加工等端到端的解决方案。
 
现场展示:

展馆交通:

上海市青浦区盈港东路168号

地铁:
2号线徐泾东站4、5、6号出口

出租车
出租车由诸光路西入口经20号门到达北厅外专用车道边下客,空载出租经由18号门进入场馆指定区域蓄车

在此活动中展示